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4将于3月25日上市 预售11-13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33

哈弗H4将于3月25日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哈弗H4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为11-13万元。

外观方面,由于存在红标和蓝标两款车型,两种版本车型间在外观方面存在一定区别,而在内饰和动力方面则完全一致。

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内衬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狭长的刀锋状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偏向沉稳、大气。而相比之下,蓝标版本车型则更加偏向运动、时尚,六边形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同样内衬镀铬饰条。

车身侧面,出去前格栅部分的明显区别,两款车型的侧面腰线都直接贯穿整个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依旧延续哈弗的圆润设计,黑色的后杠辅以银色亚光板进行装饰,双边共两出排气筒为其增添了一份气势。

另外,这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红标车型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而蓝标车型则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车身三围,红标版的参数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 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双拼色的设计风格,其直上直下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略微倾向驾驶员一侧,但视觉上好像整个内饰歪了一样。不过,新车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档杆操作区的多功能按键,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 涡轮增压四缸 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峰值 扭矩为225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 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 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