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EV360预售开启 补贴后预售10万

汽车 pcauto 2018-03-10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一代比亚迪元EV360于3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官方公布新车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据悉,新车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km。

元EV360采用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前格栅与刀锋状的LED大灯的映衬下,连接左右的横贯辐条及正中的车标。此外,新车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天线样式、多种轮圈以及车外装饰条可选。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元EV360采用拼接式的外观设计,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同时配备17英寸双色车亮面铝合金轮毂。

元EV360搭载了比亚迪的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达到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充电方面,元新能源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4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

此外元新能源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官方表示无论冬夏能够使电池置身于一个恒温的工作环境下,稳定电池工作效率。动力方面,元新能源采用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为8.9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