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7”相争 北汽幻速S7对比瑞风S7谁更胜

汽车 pcauto 2018-03-10 10:30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频道】北汽幻速S7作为北汽幻速推出的旗舰之作,历经多年研发与锤炼,凭借突出优势,上市后引发广泛关注,一直处于热销态势。瑞风S7同样作为自主SUV品牌里的优秀代表,身处同一细分市场,两款车型究竟谁更胜一筹、更值得购买呢?
那么,今天我们将售价接近的北汽幻速S71.5T自动尊贵型与瑞风S7 运动版1.5T自动都市型进行对比,一决高下。

首先,外观方面其实就是见仁见智的事儿。单看这两款车外观的话,北汽幻速S7会更显档次。无论是点阵式满天星X型前脸,还是高腰线车身设计都使北汽幻速S7霸气十足。而相同价位的瑞风S7则显得很“朴实”,宝瓶口家族前脸、雕塑化线条设计,整车缺少质感与大气之美。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7走的仍是温馨的家居风,双色内饰豪华感十足。在用料方面,北汽幻速S7具有满满诚意,烤漆镀铬饰条与大面积覆盖的软质材料,多幅方向盘配与炮筒式仪表盘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很好地衬托出北汽幻速S7内饰的精致感。而对手瑞风S7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不错,但仔细一看却发现此车原创度不高,且内饰采用搪塑仪表台、碳纤维装饰,相较之下北汽幻速S7内饰更有质感。

在车身尺寸上,北汽幻速S7的空间性也是优于瑞风S7的。北汽幻速S7的车身尺寸为4800 mm *1850 mm *1770mm,轴距为2780mm。而瑞风S7的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相比之下,北汽幻速S7宽度虽不及瑞风S7,但在车长和轴距方面更优,而更长的轴距也让乘客获得更佳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感。除此之外,北汽幻速S7第一排座椅按照1.86米身高人体模型设计,满足80%国人乘坐舒适度;第二排可前后滑动180mm,保障二、三排座椅均可全平放倒;第三排在原有20°座椅倾斜角的基础上加了10°调节,可给予消费者类似轿车内的舒适坐姿。

在动力和操控方面,北汽幻速S7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20N·m,最大功率为110KW。值得一提的是,幻速S7配备业界领先的8AT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逻辑清晰,并且油耗控制好于搭载CVT与6AT变速箱的同级车。瑞风S7搭载的 6挡双离合变速箱,中国城市道路经常拥堵,车辆难免走走停停,很容易导致离合过热,致使汽车自身的离合保护系统开启,直接完全分离离合,影响动力发挥。

在座椅舒适性方面,北汽幻速S7自动尊贵型内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且座椅为仿皮材质,提高品质与品味。主驾座椅更是人性化地配备了带腰托调节和8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可前后滑动,充裕空间可让三个成年人较为舒适地同排乘坐。而同价位的瑞风S7采用的是织物座椅,且主副驾座椅均未配备电动调节功能,相比之下北汽幻速S7有着更高的品质与舒适性。

除此之外,在配置上,北汽幻速S7内置行车记录仪,配备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遗憾的是,同价位的瑞风S7以上配置均无,并且相比北汽幻速S7价格贵了11000元,在性价比上可谓大打折扣。

综合以上对比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操控、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是北汽幻速S7更具优势、也更有诚意。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七座SUV车型的话,建议你不妨尝试北汽幻速S7。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