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T500哪款值得买? 首选自动尊享型

汽车 pcauto 2018-03-10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编辑推荐频道】众泰旗下的SUV要比轿车风生水起,一方面得益于众泰T600的出色表现为众泰在SUV领域打下一片江山,另一方面趋近于完善的产品线让众泰SUV覆盖到了各个角落。如今定位为中型SUV的众泰T500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众泰的新变化,自主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表现,毫无疑问众泰想凭借T500来撕掉旧标签,并且在最强势的中型SUV领域再次发力。

众泰T500一共推出了六款车型,不到7万元的售价是一大亮点。众泰T500在配置上究竟有没有竞争力?哪款车型又是全系中最值得买的?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众泰T500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众泰T500

众泰T500的外观设计原创程度很高,一改原有人们对众泰“借鉴设计”的印象,从实车的效果来看,高原创度的众泰T500确实有着不错的外表。六边形中网采用钢琴烤漆处理,没有一味的加入镀铬饰条来修饰,整体前脸显得简洁且富有层次感,也非常耐看。连通式尾灯设计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此外像前保险杠的“回”纹装饰以及隐藏式D柱设计,都在处处展现着T500的时尚。

T500的内饰设计也是高度原创。中控台一改主流的对称设计,连通的出风口造型拐了一个弯,不仅使得内饰看起来更有设计感,也将悬浮式中控屏与下方空调控制区很好的分离开来。纯黑色内饰很有档次感,搭配大面积软搪塑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和门板内侧加入了翻毛皮材质,这在同价位车型中非常少见,档次自然也就显得更高。

虽然定位在中型SUV,但众泰T500的车身尺寸属于紧凑级的表现,2700mm的轴距保证了一定的后排乘坐空间。从实际乘坐来看,T500的空间表现倒符合中型SUV的主流表现。后备厢的结构比较工整,后排座椅也基本能够放平,空间的利用率不算低。

众泰T500并没有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全系除了最低配一台1.6L车型外,其余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可以看到T500在动力系统方面追求的是实用与稳定。这台1.5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15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数据不算出众,还是以满足日常家用代步为主。悬挂方面主要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为空间作出了贡献,顶配车型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作为一台十万内的家用中型SUV,这样的配备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