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保养花费580元 比亚迪宋MAX养车成本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3-10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保养详解频道】比亚迪宋MAX这款7座家用MPV自2017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就拿去年12月及今年一月份的销量,我们发现宋MAX终端销量竟高达1.5万辆/月,多地都出现一车难求的热销现象,的确,对于这么一款起售价为7.99万、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奶爸”车,许多家庭都为之心动。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后的养车费用非常值得留意,因为这笔费用就像是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就不见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晋的家用MPV养车费用到底如何。

比亚迪宋MAX的年均养车费用其实是相对亲民了,虽然账面价格上是偏高,到时不要忘记了它是7500km保养一次的,这么一算下来,与同级别的7座MPV车型的5000km一保相比,优势就显得相当明显了。值得一提的是,宋MAX配备的空气净化系统并非通过空调滤芯实现,所以空调滤芯为常见的活性炭滤芯,价格不高。而净化系统中的滤清器仅按需清洗即可,相信喜欢自己动手折腾爱车的“奶爸们”听到这个隐藏的小技巧都已跃跃欲试了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