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幻速S3X效果图 全新车标/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3-10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前报道过疑似幻速S4的新SUV谍照,如今官方公布新车名为幻速S3X。该车是一台7座SUV不假,并且会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车标“HYOSOW”。

幻速S3X相较北汽幻速现有SUV车型的外观造型更显硬派,延续整体家族风格的同时,更优化了细节之处的设计。粗犷的多横辐进气格栅配合新造型大灯,引擎盖线条还有些许肌肉感。

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立体饱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C柱与D柱之间的角度较大。

此外,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北汽幻速旗下现有车型均有所不同,车牌架位置升高,而尾灯形状也由于车牌架的变化而有所改变,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轮毂。

幻速S3X内饰采用黑色/白色的双色搭配,设计感偏向年轻化。座椅坐垫、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均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新车中控台上方配备了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按键布局简洁明了。同时,图中新车采用的是自动变速箱,在档把后方配备了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扶手箱。

幻速这款全新SUV的外观动力方面暂无详细消息,敬请留意PCauto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