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K车型灯组设计曝光 或定名博瑞GT

汽车 pcauto 2018-03-10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吉利汽车近日发布了一组K车型前后灯组的设计草图,结合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目录中曝光的代号为“博瑞GT”的车型,K车型应该是申报图中的“博瑞GT”。

从此次曝光的前后车灯我们可以看到,博瑞GT前大灯组中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使用竖条的灯带排列而成,与吉利水滴涟漪式前格栅相呼应;尾灯则采用了扁平化的修长灯带造型,由数条笔直而又忽然折转的灯带组成。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博瑞GT尾部采用了溜背轿跑造型。

结合之后曝光的前脸图,博瑞GT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整个前脸造型酷似字母“V”,极具辨识度。进气格栅延续了吉利水滴涟漪式的家族化设计,不过造型更加扁平化。

另据介绍,2018年将是吉利新能源车型的爆发之年,博瑞GT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将搭载1.5T+7DC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会在北京车展发布,售价会在博瑞之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