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在提升质感 试驾全新帝豪1.5L CVT

汽车 pcauto 2018-03-21 10:19

全新帝豪已于3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自主紧凑级市场中最具分量的车型,帝豪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虽然在这7年里有太多的同级新车问世,但是大家看看销量就知道,帝豪始终保持在榜单的前三甲位置,蝉联冠军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儿,这一方面可以说明国人对吉利汽车的信赖,另一方面也说明帝豪的品质确实不俗。当然,这与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推新有很大的关系,这也说明它很会洞悉市场的变向,很会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外观亮点

整体变得更精神 去除老款的呆板

全新帝豪在外观上虽然算不上是彻头彻尾的改变,但是细节上的精进也是为了能与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保持紧密的统一性,更加贴合,同时也可以提升一定的自身新鲜度。像“回”字型前进气格栅略有微微调整,面积变得狭小而且造型也更精致,最外围的条幅也演变成封闭的了,前保险杠上的通体式镀铬装饰条也与博瑞风格相仿。

由于外观有所调整,所以全新帝豪的长度从老款的4631mm增加到了4632mm,宽度和高度仍为1789mm和1470mm,2650mm的轴距也是没有变化。尾部的变化比较明显,后备箱上沿设计了微微上翘的造型,熏黑的新尾灯造型抹去了老款上的呆板,后保险杠上也营造出了双边单出的效果,整体视觉感要比老款顺眼了许多,不再平淡无味。

内饰亮点

增加了全虚拟仪表盘 配置丰富

早在2016年百万款上市的时候,吉利就对帝豪的内饰进行了革新,造型与博越的有几分相似,都是借鉴了西湖断桥的理念所设计,虽然这种风格在全新帝豪也是得以保留,但是细节之处的更改也是非常明显的。比如以前驾驶台上的大面积装饰版浓缩成了现在的细长条,并且贯穿两侧与仪表盘上相接合,下部则用带有缝线设计的软性材料作为补充,豪华感要比老款高了一个级别。

全新帝豪内饰的一大提升就是加入了7英寸炫彩全虚拟显示屏,画面品质很细腻,颜色的选用也很舒服。仪表共有经典、时尚、锋尚三种显示风格,可以显示数字时速、里程和行车电脑等信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仪表盘调节起来步骤比较多,需要长按静音键待屏幕出现提示后再按MODE键激活才可调整,如果可以设计一个快捷键我想会方便许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