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态体验进口大众e-Golf 为国产铺路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50

新能源目前是比较火热的话题,国产新能源车虽然价格合理但在品质及驾驶质感上还是有所欠佳,这也是让消费者驻足观望的原因之一。不过就在今天,德系销量支柱的高尔夫推出了电动版e-Golf,这款综合续航里程达255公里的车型,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目前这款车以纯进口身份引入市场,未来有望进行国产,那么这款时尚设计与众多科技装备汇聚一身的纯电动版Golf表现如何,让我们文中一探究竟。

外观:保持燃油版外观的设计风格

新e-Golf采用全LED光源,包括LED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与全LED尾灯组。其中,“C”型LED日间行车灯为大众进口汽车Golf新能源家族的专属元素,在Golf GTE与新e-Golf之上均有呈现,具有极佳的视觉辨识度。

新e-Golf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99mm*1482mm,轴距为2631mm,搭配专属蓝白车贴令新e-Golf更具辨识度,蓝色元素在前保险杠上起笔,沿发动机舱勒线上扬,覆盖新e-Golf的整片车顶,并随C柱蔓延而下,最终落笔在尾门之上,其表现方式独特也时刻提醒着身份。

来到车尾,与传统的单片式后扰流板不同,新e-Golf除了在尾门顶部设置扰流板之外,还于后窗两侧装备了与车窗同色的侧扰流板。侧扰流板能够进一步梳理车尾气流,使空气流动更为顺畅并进一步降低风阻,从而达到节省能耗、增强续航里程的目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