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盈臻泉州新Q50L上市发布会完美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43

驾乘合一,再树豪华品牌中级车型价值典范。2018年3月17日福建盈臻英菲尼迪新Q50L上市会圆满落幕!新Q50L车型的亮相,吸引了大批客户莅临品鉴。

这就是今天福建盈臻英菲尼迪新Q50L上市的盛况!帅哥美女齐聚泉州新天城市广场,一起见证2018款英菲尼迪Q50L的横空出世。

 

活动开始前的准备

战火乐队献歌为上市发布会开始暖场

下面欢迎知名的电台主持人娜娜登场,正式开始新Q50L上市发布会!

首先有请我们的舞蹈演员表演机械舞

当然,发布会还需要我们的颜值担当福建盈臻英菲尼迪高总宣布新Q50L上市!

 

围观的人群也越来越多

 

领导为新车揭幕

 

美女模特缓缓的从舞台走下来

 

第一轮的微信摇一摇开始的,现场人群涌动,最后三位拥有“麒麟臂”的男士抱走的奖品

 

随着英菲尼迪黑科技陀螺仪视频的结束,我们的金牌讲师陈老师上台做起来的介绍

 

随着陈老师讲解的结束现场的反映也达到的最高潮

 

第二轮的摇一摇我们也开始的,现场本次得到竟然是三位女同胞

 

现场互动问答也是很多人参与

 

 

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我们的机械舞有来,蹭着大家激动的情绪还在我们有开启的最后一次摇一摇的互动,摇一摇的活动跟随着我们最后结束的乐队表演画上的本次发布会就到此结束,下面就是我们的赏车环节。

 

源自航天科技 2.0升级版线控转向系统,2.0T高功率发动机,16扬声器Bose至臻系列音响,F1冠军调校同级领先驾驶质感。新英菲尼迪Q50L,全新上市。以运动与豪华双风格全新设计,造就独具美感、驾乘合一的豪华运动轿车

Q50L自上市以来,凭借优雅时尚的造型设计,一流的内饰水平和卓越的驾乘性能,在运动型豪华轿车市场独树一帜,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钟爱。此次新Q50L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等诸多细节设计、舒适及豪华配置以及操控方面做了升级,特别是新Q50L此次升级到2.0版本的线控转向DAS技术、升级后多达16个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以及升级后的高级氛围灯系统均为同级别中领先的配备。 新Q50L凭借其精准卓越的操控感受、舒适精致的品质细节,在运动性和舒适性方面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成就了驾乘合一的豪华用车体验,必将成为豪华中级车级别中的价值之选。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基础上,英菲尼迪新Q50L给出了非常具有诚意的定价,建议零售价26.98至39.98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