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莱德获北汽新能源19亿元动力电池订单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42

近日(3月16日),据相关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精工”)官方公告显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普莱德”)拟于2018年3月在北京市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签署《2018上半年度采购协议》(简称“采购协议”),北汽新能源拟于2018年上半年(1~6月),向普莱德下发约3.8万台动力电池采购订单,总金额约合人民币18.69亿元。

普莱德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Pack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以及为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商提供动力电池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底,普莱德已形成约9Gwh的产能规模,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增加新的产能规划。而北汽新能源主营业务为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乘联会)数据,北汽新能源去年卖出104,520辆,是国内首家年产销超过十万辆的纯电动车企,其中北汽EC180销量78,079辆,占比北汽新能源总销量的近75%。

近年来,普莱德与北汽新能源一直紧密合作,前者还是后者的动力电池系统Pack的核心供应商。另据公告显示,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东方精工6.47%的A股普通股,而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的控股股东均为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北汽产投和北汽新能源同为东方精工的关联法人。东方精工表示,本次签署的采购协议总金额约合18.69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40%,采购协议的充分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