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或推纯电Lagonda 配自动驾驶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32

近日,阿斯顿·马丁在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公司计划制造豪华电动跑车,发布时间为2023年。而最新的官方消息称,首款纯电动SUV车型Lagonda将于2021年发布,该车型将会与阿斯顿·马丁DBX共享技术,还有四级无人驾驶技术傍身。

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表示,未来他们将会采用两套命名法分别对应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两条产线,如果归属阿斯顿·马丁品牌,那会是燃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但如果归属Lagonda品牌,那肯定是纯电力驱动。并且Lagonda可以通过英国的一个独立网络销售纯电动车型,将会在阿斯顿·马丁品牌中心共同展示。

关于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官方表示将会搭载固态电池以及L4级自动驾驶,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除此之外,有知情人士猜测,到2021年那时,Lagonda的生产工厂将会与DBX一样,均为St Athan工厂生产,而官方对于更详细的配置信息以及产地均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