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促销车型信息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40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CT 首付50%提车0月供0利息

薛家汽车城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CT200h尊享505金融政策:首付114500,0月供,0利息。

作为一款世界首创五门掀背式豪华混合动力轿车,主打时尚与环保理念。灵动时尚的外观,精致环保的内饰,结合年轻人对于新鲜科技的好奇感,标配了多重驾驶模式(EV模式、ECO模式、Normal模式、SPORT模式),竹炭树脂扬声器,全车内饰超过90%的生物环保材料等,凭借着雷克萨斯的智混动科技,到达了百公里4.6L的超低油耗,可以说CT200h真正做到了对车内人员与环境的“双重”保护。同时CT200h属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还独享着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ES日供仅需18元

薛家汽车城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ES200尊享535金融政策:首付149000,月供541元,日供18元;ES300h尊享545金融政策:首付189000,月供858元,日供28.6元。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家用与商务用途兼顾。同时ES也是雷克萨斯销量最好的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以优雅为主,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照明灯、前后四探头隐藏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配置;内饰则更多的考虑舒适性,秉承着以人为主的内饰设计理念,将显示区域与操作区域相分离,保证了驾驶者“眼不离路,手不离盘”,ES的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完全贴合腰身,非常舒适,同时还带有腰部支撑等10向电动调节功能。安全方面达到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good”最高等级,钢板强度最高达到了1620兆帕,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动力方面提供了3种选择:ES200 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ES250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ES300h采用2.5L混合动力。其中ES300h达到了百公里5.4L的超低油耗。普通汽油发动机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ES300h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NX日供仅需14元

薛家汽车城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NX200尊享525金融政策:首付159000,月供432元,日供14.4元。

新NX令人过目难忘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中兼备雷克萨斯家族特有的精致格调。锐利耀目的L型矩阵式LED前大灯、特有L型日间行车灯与立体尾灯前后辉应,锋芒毕露,整体车身采用钻石型切割设计,线条感十足,体现时尚运动气息。内饰依旧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显示区域操作区域分离,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倒车影像,全新的多媒体操作系统采用类似于笔记本电脑触控操作,反应快,准度高。同时新增加雷克萨斯手机互联系统,更符合年轻人对于新科技的追求 。动力方面有三种选择:NX200 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适合城市道路,经济适用:NX300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百公里只需7.1S: NX300h采用2.5L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仅需5.8L.同样普通汽油发动机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混合动力车型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常州雷克萨斯雷克萨斯IS日供仅19元

薛家汽车城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IS300尊享535金融政策:首付162450,月供589,日供19.7元。

战斗型前脸设计,迅猛凌厉的车身腰线,三线立体错层的尾灯,处处都体现着IS300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采用了一体成型发泡式运动座椅,包裹性强,单筒式可移动液晶仪表盘源自于雷克萨斯传奇超跑LFA,转速的不同,呈现出不动的颜色, F-SPORT版本还配备了独有的运动套件,酷炫十足。内饰装饰板运用了三种独特工艺:金属覆膜、SHIMAMOKU、名栗制铝。动力方面采用了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同时该车享受雷克萨斯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RX售价41.8万起 有现车

薛家汽车城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RX450h尊享545金融政策:首付344500,月供1563元,日供52元。

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同时高配车型配备了LED流水式转向灯。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型进气格栅,突破式的处理,让格栅更具3D效果感,让整车前脸看上去更加优雅大气。车尾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让车顶具有梦幻的悬浮效果。内饰方面,宽大的座椅十分柔软,包裹设计,给人强烈的安全感。全系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电动调节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双区域控制空调等,后排座椅可折叠,大大增加储存空间。动力方面提供两种选择:RX200t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RX450h采用3.5L V6发动机的混合动力技术,百公里加速7.7S,百公里油耗仅需6.7L。普通汽油发动机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RX450h享受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

常州雷克萨斯LS 试驾点 常州常隆

薛家汽车城 常州常隆雷克萨斯【保养】汽油车型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智.混动车型享受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包括三滤、工作油液、火花塞等项目,以及达到磨损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零件的更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