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林肯领航员上市发布会 撼世而来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03

2018年3月24日领风云所向,全新林肯领航员,泉州林肯中心上市发布会。拨云见日,撼世而来。

领时代所向 分享风云历程
每一段风云历程,都是灿烂的风景。亲临上市会现场,领取全新林肯领航员精美明信片给予远方亲友,告诉他们你的所遇所感,这也不失为他们与NAVIGATOR的另一种见面方式。

 

领时势所向,定格领航瞬间。每一个闪耀瞬间,都值得永恒铭记。铭记高光时刻,荣登杂志封面,与NAVIGATOR亲密合影,感受其与身俱来的领袖风范。我们相信能与领航者相媲之资质,唯有王者之气质。

领风尚所向,品鉴专属定制。每一件私人专属,都应该独一无二。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品位,而林肯所要做的便是尊重这份独特与唯一。
亲临上市会现场,我们将为您量身定制一份只属于你的精美皮具。

领视觉盛宴,遇见未见之境。不拘泥于形态,化情境为言语,这便是沙画艺术。上市会现场将会有专业的沙画师,用他们独特的语言向您娓娓道来,全新林肯领航员的前世今生。

 

领阅风云无数,洞悉世事万千。执掌时代格局,天地了然于心,重新定义大者风范。全尺寸豪华SUV 全新林肯领航员现车到店,期待您的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