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让你爽翻天 海外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R

汽车 pcauto 2018-03-11 17:17

'太爽了!' '真**的爽!'。在花了整整一天时间,狂飙接近500公里后,问到多位媒体同行试驾感受时,几乎无一例外都会蹦出各种带这个'爽'字的词语,略显疲惫的脸上依旧难掩各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兴奋表情。的确,这就是被称为'大众精神图腾'的R系列车型的魅力所在。体验读图模式

在介绍试驾体验之前,先简单介绍下这个大众“R”部门。最初“R”这个字母代表的还不是大众的高性能部门,而是大众个性化定制部门的一个分支。换句话说,一开始只是给个别车主做些个性化定制的工作。但随着“R”的出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在2010年,大众正式把运动部门的业务从Individual GmbH独立出来,成立了R GmbH,并最终成为大众汽车下属的一个独立子公司。公司总部仍设在大众的总部沃尔夫斯堡(也称狼堡),除了生产环节仍与大众共用生产线之外,其余均独立运作,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R”的出品都是基于大众现款车型进行开发,但尤其在性能上,已不可和原版的大众车型同日而语,往往都会有巨大的飞跃。而正如今天我所体验的这台新款高尔夫R,官方提供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毫不逊色于其他豪华频频的高性能版本车型,但售价却只是他们的不到一半。

回到这次的试驾体验活动上,厂方为我们准备了高尔夫R以及高尔夫R旅行版车型,而我毫不犹豫地就选了一台高尔夫R手动挡。手动挡所带来的这种更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相信懂的人都会懂。但在出发前,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次试驾的车款,动力参数性能方面和量产版的都一样,但在各种具体配置上和目前全球各地所售卖的版本都不完全一样,相当于是狼堡总部给客户体验的“特别版”车型。因此下文的外观内饰介绍部分,仅供参考了解,量产版车型的信息还是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