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昌河全新战略 威旺物流车407EV首秀

汽车 pcauto 2018-03-22 10:00

北汽完成了对昌河和威旺的整合,融合成为全新的昌河汽车(内部称为“大昌河”)。3月21日的北汽昌河“敢创同行”战略发布会上,北汽昌河不仅推出了“移动众创空间”战略,同时还与北大创业训练营启动了产业双创战略合作、与全球物流巨头DHL开启合作。

北汽昌河将自身的目标定为一家满足物联网及用户个性化移动出行需求终端的平台服务商。昌河汽车未来将会有新的品牌和LOGO。

落实到产品层面,北汽昌河将重点两类产品的开发,一类是以移动出行+办公、移动出行+医疗、移动出行+教育等为代表的工作场景的产品,一类是以移动出行+音乐、移动出行+游戏等为代表的生活场景的产品。

发布会现场,北汽昌河展示了工作空间场景模式的概念产品——M60,该车型采用现款M60车型进行改装,将后排空间打造为移动办公场所。

此外,北汽昌河与DHL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手合作开发了面向物流领域的北汽威旺407EV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可靠性、安全性、运输效率以及续航里程上拥有全新的突破。

昌河汽车位于江西,将成为北汽集团的南方基地、节能环保车型战略基地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基地。根据北汽昌河公布的计划,将昌河汽车与原整车事业部、北汽股份威旺事业部整合为全新的二级平台——“大昌河”。目前,北汽昌河旗下拥有昌河、威旺两个品牌,覆盖轿车、SUV、MPV、新能源车等领域,拥有洪源、景德镇、九江三大生产基地,三个整车及发动机制造工厂。

未来,北汽昌河将会在传统能源与新能源领域同时发力,未来商用车类型将全面推进新能源化进程。在合并北汽威旺后,两家终端经销商渠道也将合并,未来一级经销商将会在600家左右。根据规划,未来5年后,北汽昌河期望达到100万辆的产销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