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邀雷克萨斯全新LS 泉州区域上市品鉴

汽车 pcauto 2018-03-23 10:01

昨天,豪华是物质的加法;今天,豪华不仅与物质有关,更与精神交相辉映。

 

当机器注入了人性温度,当科技开始与灵魂碰撞,当驾驶演绎成美妙韵律。豪华的定义,将再次被改写。

——诚邀品鉴——
2018年3月24日18:00--21:30
世贸紫茂府 [非凡匠艺 匠心传承] 走进闽南特色文化世界,品味东方美学艺术瑰宝。
南音:红砖古厝款款无同, 杨柳松柏一枞一枞。咿咿呀呀南音歌调萦绕耳边,曲调悠悠梦回汉唐。

提线木偶:生旦净末丑,丝丝不紊乱。小小戏台,舞袖流觞。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香道:眼观、手触、鼻嗅香,芳香养鼻、颐养身心,还可祛秽疗疾,养神养生。

茶道:静心山水阔,淡看浮云落。茶里乾坤度,墨染指尖寒。静守岁月,禅茶一味。


陶艺:灵感与文化的碰撞。陶冶生活, 艺享人生。

木雕:一雕一刻一红木,一加一减一情怀,一件作品就是一个故事。

[音味空间] 走进歌、舞、宴的艺术之境,感受新豪华时代的审美符号。

阿卡贝拉纯人声乐团演奏

现代舞艺术演绎

佳宴空间品味“家”的味道
从“凌志”到“雷克萨斯”,全新雷克萨斯LS,一个关于豪华艺术的全新定义,诚邀您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