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骏派A50上市 售价为5.59-7.2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3-12 10:22

天津一汽骏派A50于3月11日上市,全新仅提供1.5L+5MT的动力总成,共有6款车型可选,售价为5.59-7.29万。天津一汽骏派A50 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5L 手动标准型5.591.5L 手动舒适型5.991.5L 手动智联舒适型6.291.5L 手动豪华型6.491.5L 手动智联豪华型6.791.5L 手动智联尊贵型7.29

A50采用了骏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日间行车灯镶嵌在雾灯两侧,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而贯穿式镀铬亮条、鸭尾式后尾翼与分色后保险杠搭配,极具辨识度。

车尾设计简洁,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整体风格规整。车身尺寸方面,骏派A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2610mm。

简约对称的内饰是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多媒体系统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六边形边框容纳了功能按键和8英寸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了8英寸中控大屏、用车管家、定制化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

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