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911插电混动版最大输出或达710PS

汽车 pcauto 2018-03-12 10:25

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博士在日内瓦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保时捷911(992)将引入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可能会达到710PS。能有这么大的马力输出,预计指的是顶配动力车型,911 Turbo S E-Hybrid。

目前保时捷旗下在售车型最强的混动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已经在最大功率138PS的电动机帮助下,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690PS。作为对比,911 Turbo S最大动力输出是580PS。

布鲁姆博士透露,911插电混动车型将成为911系列中性能最强大的车型,并且方向盘上将会安装一个“电动启动按钮”。这无疑就坐实了该车便是911 Turbo S E-Hybrid。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