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奥迪PPE平台首款电动车2022诞生

汽车 pcauto 2018-03-12 10:23

奥迪则和保时捷在此前宣布联手开发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未来大众集团的高端电动车将由此平台打造,奥迪、保时捷、宾利将分别使用此平台推出不同的产品。按照计划,PPE平台首款车型有望在2022年诞生。

以目前大众集团已有的平台来看,MQB对应MEB的技术级别,而全新的PPE则可能是对应MLB的技术级别。也就是说,PPE平台打造的将是中大型以上的车。根据计划,从2022年起,奥迪、保时捷还有宾利将分别使用此平台推出不同的产品。得益于联合开发的优势,新车开发成本预计可以降低30%。

奥迪技术开发总监Peter Mertens确认,PPE平台将从大众MEB平台和保时捷平台中吸取经验,并利用两个平台的的技术模块,将PPE平台进行优化,以便开发出更高性能的豪华电动车。Peter Mertens还透露,未来保时捷Mission E和奥迪e-tron quattro都有可能在这个平台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