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BP23内饰预告 F1继任车/史上最速

汽车 pcauto 2018-03-12 10:23

早在上一年日内瓦车展的时候,迈凯伦官方已经证实了传奇超跑F1的继任车型已经在研发当中,内部代号为BP23。该车与P1一样,是迈凯伦最顶级的Ultimate Series产品。据官方透露,迈凯伦BP23将成为史上最快的迈凯伦,最高时速有望超过391km/h。

新车内部代号BP23,意为这是迈凯伦MSO定制部门的第2个定制项目、新车采用3座设计。它的定位为Hyper-GT,3座布局和传奇车型迈凯伦F1一致,中央为驾驶座,两侧座椅稍小并且稍微靠后,当年F1被坊间誉为开车时进可左拥右抱的超跑,论撩妹技能,同级无出其右者,看来优良传统得以发扬光大。 

该车的推出旨在向经典跑车迈凯伦F1致敬,每台售价为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82万元),同样仅生产106台,不过截至目前迈凯伦收到的全球订单已经超过这一数字的3倍。迈凯伦BP23预计最早于2018年末发布,2019年起交付,未来将取代迈凯伦P1成为迈凯伦旗下的旗舰车型。

BP23延续了迈凯伦一贯的设计宗旨,车身外观的每一处设计都是为了空气动力学服务。最为关键的是,迈凯伦BP23将为世人带来迈凯伦全新一代碳纤维车体结构以及混合动力技术。据悉,全新碳纤维车体结构将由迈凯伦在英国谢菲尔德(Sheffield)新近建造的工厂生产。 

该车将搭载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应该会使用最新的4.0T V8双涡轮汽油机,再配上电动机(数量可能不止一台),外媒预计综合功率将超过671kW(900P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