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回家倍有面子 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3-01 13:44

春节假期刚过,回想在春节假期回到老家,想告诉父母自己上一年过得好不好,在亲戚面前留下一个好印象,在儿时的玩伴面前证明自己。开一台好车,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虽然说这有些许虚荣的嫌疑,但买一台好车在让自己倍有面子的同时,也是对自己辛苦一年辛勤工作的一种肯定。在春节假期后买车,是更加理智的选择,各个车型往往也伴随着比年前更大的优惠,这个时候买车更加划算。

而此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都属于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首先在车型上SUV更受国人消费者的喜爱,而上到中大型级别车型,往往在动力上普遍很出色,底盘扎实,有着极佳的公路驾驶质感,面对恶劣路况也能轻松应对。筛选出四款车型推荐给大家,往下看,一定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Jeep 大切诺基

官方指导价格:57.99-77.99万

大切诺基作为Jeep品牌倾尽全力的旗舰SUV产品,已然成为了城市SUV中全能型的代表之一。Jeep品牌声名远播的专业级四驱性能自不用多提,值得一说的是2017款大切诺基在车内豪华质感上的升级,更加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让公路驾驶更为享受,更加强了它作为全能型猛将的实力。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旗舰版的售价是77.99万,而且在终端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现金优惠,和其他竞品的顶配车型,它的价格很具性价比。

大切诺基
频道| 报价| 点评| 图片| 参配| 论坛

官方价:57.99~77.99万

看大切诺基降价行情>>获取底价

2017款大切诺基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的调整,可你总感觉它哪里变了,前脸的更具冲击力了。七孔进气格栅属于Jeep家族经典设计,而条带状雾灯是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LED光源,设计复杂,并且是作为全系标配项普及。而头灯的开眼睛造型也使得车头的整体感更强。这是点睛之笔,虽然变化并不明显,但确实效果更大气了,轮毂也采用全新的样式,耐看的同时运动豪华感十足。

2017款大切诺基除了增加了一些配置,最大的变化就是整车内饰都采用了皮质包裹,车门板、中控台、换挡杆两侧都享受到了这一待遇,可以说手到之处都能摸到皮质的应用。从装配时间到考究的用料这都是很大的成本,这几乎等同于个性定制的方案了,因为只有3.6L旗舰这一款车型独享。除此之外,旗舰版还采用了毛绒车顶以及SUMMIT的高档真皮座椅,让车内的豪华档次更上一个档次,从头到脚都有变化。

配置上的变化就更为关键。首先全新大切诺基配备了自动双方位泊车辅助,方便了更多女性消费者驾驭这台大块头;而强化后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使用起来更实用智能了,再有增加的主动式车道偏离预警,舒适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提升。此外,坡道智能辅助功能也让驾驶变得更安全,它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速度的调节。

3.6L旗舰版本配备的这台发动机早已名声在外,在克莱斯勒集团的产品中已经多次体验。最大功率210千瓦/6350转,最大扭矩347牛米/4300转。与之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传动系统方面,大切诺基全系标配全时四驱,并在除最低配两款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空气悬挂,能对车身高度以及悬挂软硬进行调节,配合四驱系统,变速箱换挡模式以及各种电子程序,可以提供多达7种驾驶模式选择。

面对综合复杂路况时,这里要特别介绍的是2017款大切诺基发布的一款3.0TD高性能四驱Trailhawk车型,它搭载了3.0T V6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570牛米,配备中后桥两把差速锁,强悍的动力也让它的综合路况表现更为轻松,更让人羡慕的是它的百公里加速只有8.2秒,官方油耗却只有为百公里8.1L。而从名字来看它的真正实力还是超强的通过性能,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拥有同级最强的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标配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扭矩可100%传递至后轴,ELSD电子后轴防滑差速器带锁止功能,为了应对极限扭矩,它的后轴由195mm增粗18%至230mm,其综合路况通过能力足以媲美牧马人了。

车型点评:Jeep作为SUV领域的鼻祖品牌,对于SUV的理解似乎总是比别的品牌要更深一些,对美式霸气的诠释以及对旗舰车型的理解,追求公路驾驶舒适安逸的同时,从来不曾对四驱性能进行妥协,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配上全地形反馈系统,面对综合路况都能轻松应对,作为Jeep的家族旗舰,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全新Jeep大切诺基因其骨子里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在全球销量上,相比宝马X5、奥迪Q7、沃尔沃XC90等一众对手不分伯仲,可以说要评选全能SUV的话,我会毫不犹豫投给大切诺基一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