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巩固标杆地位 试驾新款丰田汉兰达_TOM汽车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固标杆地位 试驾新款丰田汉兰达
pcauto    2018-03-12 10:21

从一枝独秀到竞争进入了白炽化,这一代汉兰达上市3年以来,有竞争力的对手蜂拥而至,有国产的锐界、本田冠道、大众途昂等,甚至连国产的传祺GS8也叫嚣与其对标。不过标杆依旧是标杆,地位未被动摇,不过接近下来,竞争将会更加残酷,中期改款的汉兰达将会采用怎么样的升级来巩固它的标杆地位呢?体验读图模式

新款汉兰达新在哪儿?

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三款前脸造型设计,精英版/豪华版采用哑光前格栅,顶配的至尊版采用镀铬前格栅,而新增的次顶配尊贵版则采用转速镀铬前格栅。

新款汉兰达增加哪些配置

2018款新汉兰达各车型新增主要配置表精英版车型LED后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接口豪华版车型TSS智行安全套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4.2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LED后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接口至尊版车型PVM全景监控系统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TSS智行安全套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LED后组合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后排双USB充电接口

新款汉兰达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顶配车型的近光灯采用了LED灯源,其余则依旧为卤素大灯。

操作系统与之前也是完全不一样的,逻辑非常明了清晰,完全没有任何的上手难度,可实现的功能并不复杂,几乎都在功能页上选择点击即可。导航系统采用的是高德地图车机版,操作与手机版的类似,是最好用的车载导航之一。车载互联方面,这套系统还配备了百度Carlife,但苹果Carplay系统未见搭载。

新款汉兰达增加了TTS安全套装,其中包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非常值得称赞的是,除了精英版车型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普及程度非常高。

由于自动远近光属于TSS安全套装的一个系统,因此配备TTS安全系统的中高配车型都配备了自动远近光;但自动大灯只有顶配的至尊版才有,这样的配备方式并不常见。

DRCC动态巡航系统的表现很出色,可以通过拨杆和方向盘按键设定巡航限速以及和前车的距离。跟车的过程中,加速和制动都显得很自然,不会出现急加速,急刹车等情况。不过DRCC动态巡航系统并不是全速可用,必须高于50km/h时才能激活,假如续航时减速到低于50km/h时,系统也会自动停止,交回给驾驶员控制。

选择一台“二胎车”需要考虑什么?

二胎政策的开放,各种各样的“二胎车”成为了市场争夺的焦点,在7座车中,选择一台MPV还是一台SUV的问题总能让人纠结,在我看来“二胎车”并非只是一台简单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除了能够舒服地容纳7人之外,各种各样的生活情景上也是需要考虑到。比如周末的家庭出游,一台SUV的全能性就显得格外重要,它的装载能力以及攀山涉水的越野能力都会让旅程充满更多可玩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