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4:46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奔驰GLE400。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8款加版奔驰GLE400配置:白色/黑色/银色外观咖色/棕色/米色/黑色内饰 3.0T汽油 v6发动机,9速变速箱,全时四驱, 1【豪华包】 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舒适进入、电动方向盘、导航、前座椅加热、带座椅记忆、后座椅加热、360度环绕影像、主动停车辅助、并道辅助、盲点检测、自动空调、多媒体接口、读卡器 2【AMG运动包】 AMG套件、20寸AMG轮毂、换挡拨片、坡降辅助、空气悬挂、运动底盘、底盘升降、高性能运动轮胎、运动排气管 3【LED灯光包】 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 4【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偏离辅助,主动盲点辅助 5【单选】 小牛皮、前排座椅通风、拖车钩、铝制踏板。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18款加版奔驰GLE400外观方面拥有了一些400车型的典型特征,比如车头的单横条配晶钻头灯、车尾的分割式四出排气管等,前后包围底部的银色装饰则是丰富了视觉效果,整车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质。18款中东版奔驰GLE400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18款加版奔驰GLE400动力参数:进口车型 中东版 厂商:奔驰(平行进口) 长*宽*高:4819*1935*1796MM 车身结构:5门5座SUV 最高车速:210KM/H 百公里加速:6S 发动机:3.0T 汽油 V6 变速箱:自动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915MM 最大载重质量:770KG 最大拖挂重量:3265KG 车身材质:钢铝混合 油箱容积:93L 行李箱容积:690L 进气方式:双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334PS 最大功率:245KW 最大扭矩:480N.M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助力类型:电动助力 轮胎规格:255/50 R19 备胎规格:非全尺寸.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18款加版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奔驰GLE400内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运动型Nappa皮革座椅、AMG运动型3辐方向盘、铝制饰件和金属踏板,完美体现出AMG车型的动感DNA。中控台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更加合理,空调出风口位于悬浮屏两侧。新款GLE400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手写功能的COMAND系统、怀挡等这些已经是现在奔驰新车型的家族式标配。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搭配。GLE400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18款加版奔驰GLE400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奔驰GLE400虽然体型庞大、以定位城市为主,但却都带有可观数量的越野套件。

平行进口18款加版奔驰GLE400到店实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