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更加的时尚 疑似新款Figo国内测试谍照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4:47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一组疑似新款Figo的国内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及内饰均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时尚。

『配图为新款Figo测试谍照』

原创更加的时尚 疑似新款Figo国内测试谍照
原创更加的时尚 疑似新款Figo国内测试谍照

『现款福特Figo』

谍照中的测试车前后采用了一定的伪装,不过我们仍能看出其车身造型与海外在售的现款Figo基本保持一致。而其使用与蒙迪欧/锐界Vignale版车型类似的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原有的四横幅镀铬条中网,看上去更显精致。而车尾,测试车与现款Figo相比缺少了中央镀铬饰条,其余则保持一致。

不同于在印度市场销售的车型,测试车采用了左舵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Figo内饰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出现在新车上,而机械手刹的设计也符合其入门级小型车的定位。目前我们尚未获得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海外版车型提供1.2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