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4:52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兰德酷路泽4000。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兰德酷路泽做为丰田多年来旗下最著名的越野车型之一,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国内更是亲切的成为“陆巡。草原、山地、丘陵、高原、沙漠・・・・・・,每每人们要进入恶劣的环境中,总会出现“陆巡”的身影。强大的越野能力让它可以在各种路面应付自如,并且可靠性以及稳定性让它受到了人们的信赖。2017款兰德酷路泽秉承了先前所有的优点,并且各种高科技也加入其中,一点不输兄弟车雷克萨斯LX。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型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动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马力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彪悍与霸气的外观造型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前组合大灯微微向两边翘起,配合宽大的金属格栅和不同色的前保险杠,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大嘴样式的设计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能见到,新车稍作改动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轮廓,散发几分奢华。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GXR V6 拖钩预留口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沉稳的的硬汉形象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新车仅仅是大灯就暴露了它顶级越野的身份,全新的大灯倍现有神。直瀑式的镀铬中网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年轻时尚首选,置身车中一刻就成了唯一炫酷的时光。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丐版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凸显了年轻化的路线。有形的前大灯以及新型流水灯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部分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元素设计,同时更大尺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及保险杠的样式均有所调整。酷路泽4000让人感到了冷静与宽广,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雾灯造型的圆形设计更具动感。

进口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到店实拍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GX-R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