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3-12 14:54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是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在港口实体感受了一次18款美规奥迪Q7。编辑感觉相对于国内传统4S渠道,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18款奥迪Q7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款奥迪Q7凭借其轻量化、多材质的车身和全新的底盘结构,车身成功减重了300KG。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里,甩掉赘肉后让新款Q7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加凌厉,驾驶也更加轻松。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气魄派头,材质高级、做工邃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粉饰都显示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点造型很新奇,中控台的功效键分列有序。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 7座 手写板 全景天窗 前后座椅加热 前座椅通风 加热方向盘带换挡拨片电动腰部支撑调节 电动折叠后视镜 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四区空调 电尾门 智能卡 液晶仪表 MIMI导航 卫星收音机蓝牙 360环影一键启动 自动启停 胎压监测 LED尾灯 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简约又不失豪华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设计给人一种由内到外的安全感,大尺寸多媒体,全液晶仪表,凸显Q7前卫科技感。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配备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12.3英寸TFT全液晶显示屏,将虚拟仪表、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应用集于一身,极大地降低了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视线转移。若配合抬头显示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内部空间自然不能输于对手。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且靠背角度也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调整。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内饰也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仪表台做工十分精细,各相关接缝均匀,与车门处的间隙合理。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的产物气力和优惠促销为奥迪累积了深挚的用户口碑。在汽车消耗范畴,消费者也将越发看重出行体验,集颜值、品质、科技于一身的“新高端”消耗将越发遭到市场的青睐。作为新高端品牌的开辟者和引领者,奥迪Q7始终将国际级品质、极具显露力的企图和立异的客户体验作为品牌DNA,以新的里程碑欢迎新时期。

内饰配置一应俱全 试驾18款美规奥迪Q7

18款奥迪Q7搭载2.0升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这个涡轮增压技术井喷的时代,顺应了潮流。并且在保证日常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港泰平行进口,了解到目前美规奥迪Q7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