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迈X5新增手动挡谍照曝光 将搭载6MT变速箱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3-01 13:45

近日,一组众泰旗下大迈X5新增手动挡车型的实车谍照被曝光。通过该谍照可以看出,该车内外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由此我们猜测其有望换装全新的1.4T动力。 

编辑点评:全新大迈X5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有细节方面有所改进,其内饰采用了全新样式,该车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以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更多众泰大迈X5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本文图片部分来源于易车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