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发布全新SUV 或为途观L对手

汽车 pcauto 2018-03-24 11: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发布了全新国产途克的同时,3月23日,一汽-大众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命名为“Advanced Mid-size SUV”,官方宣称这是基于欧版Tiguan打造的全新车型。

名称上看,这款车或定位为中型SUV,意图也很明显,和上汽大众的途观L正面竞争。虽说是一汽-大众生产,这台车的侧面却随了上汽大众的途昂,中间下凹的腰线如出一辙。

目前官方没有给出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猜想一下,如果它的竞争对手是途观L,动力方面应该会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共3款发动机可选,另外,一台SUV怎么可能缺少大众家的4motion四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