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公布电动车计划 i4/iX3/iNext三款

汽车 pcauto 2018-03-24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外媒报道宝马在年度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出其电动车计划。据悉,宝马将在2025年前推25款新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其中i4、iX3(X3电动版)、iNext等车型直接被确认,并会适时推出。

外媒表示,收集到暂时基于宝马X3车壳的iX3测试谍照,但最终的量产形态仍未确定,可能会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iX3计划在2020年发布,其概念版也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

同时,宝马还提到了i VISION NEXT 100及i4两款新车,官方表示i VISION NEXT 100将以电动车系的旗舰的身份发布,而且会推出敞篷版本,而续航更加在700公里以上。而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将会是宝马i4的原型。i4将基于宝马CLAR架构开发量产,其定位于i3与i8之间。未来两款车型将会在宝马德国工厂投产,现时已做好试产准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