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发布未来战略 主题新能源/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03-24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3月21日,宝马集团在年度财报新闻发布会中,展现了2017年的优秀业绩表现,并同时公布了2018年的整体目标。在2018年中,宝马将在销量与税前利润方面继续增长态势,并推出多款重磅的全新车型。

根据规划,宝马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8款全新大型豪华车,并会有全新的设计语言所应用。同时,其还将继续加大新车型研发、全车系电动化以及自动驾驶方面的投入。预计2019年底,实现新能源车型将会累计销量50万台,而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提供25款新能源车,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

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现状

宝马集团当下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车型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仅2017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共交付了大约59.5万辆汽车(华晨宝马、进口宝马、MINI三者之和),在2018年,宝马将继续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并与全球保持同样的高质量发展。

宝马集团的合资企业华晨宝马将在18年迎来成立15周年的庆典,其沈阳的生产基地包括大东、铁西两大整车工厂和一座动力总成工厂,整车年产能可达到45万辆。此外,华晨宝马也是首家在中国建立动力电池中心的豪华汽车制造商。

MINI“落户”长城汽车

在华晨宝马之外,宝马集团旗下另一品牌MINI也在寻求“落地”,以享受国产化的红利,在2018年2月,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生产纯电动MINI车型以扩大受众。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尽管市场充满挑战和阻力,我们依然充满信心、步伐坚定地专注于集团所有战略的实施。2018年,我们希望再创销量新高。一直以来,我们都积极地履行所有承诺。宝马集团正在各个业务领域,以最快的速度奋发向前。我们的未来将是电动化和互联化的,而客户将始终是我们一切行动的中心。”

可以看得出,宝马在国内强推新能源的政策下亦“入乡随俗”,加快了电动车型的国产化、上市速度,展现了一线豪华品牌的魄力和远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