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将亮相2018纽约车展

汽车 pcauto 2018-03-24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玛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于2018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主要在Levante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空气动力学进一步优化。(图为普通版玛莎拉蒂Levante)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基本和普通版Levante保持一致,凶悍的流瀑型前格栅在经过了熏黑处理后,显得更加凶悍。而两侧利刃状的前大灯组,使得不仅有了想吃人的嘴,还有了怒目而视的眼睛。前杠内部嵌入熏黑的散热网并与车头的气流扩散器连为一体。

另外,玛莎拉蒂Levante GTS拥有性能车型专属的带有散热孔的发动机盖,以及三爪五辐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车顶延伸出的扰流器尾端装有高位刹车灯,配合双出四管熏黑排气,为全车的运动风格做了最后注解。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GTS搭载与玛莎拉蒂总裁GTS相同的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23PS),峰值扭矩为710N·m,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