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格新势力 大众四款全新SUV实拍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3-24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在昨天的大众品牌SUV之夜上,大众一口气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数款SUV产品,涵盖了紧凑型、中型乃至中大型SUV等不同市场,而一汽-大众也即将结束“无SUV”的时代。这篇文章一共给您带来大众旗下四款SUV车型,它们都长什么样子?来,一次看个够!

Power family SUV

Powerful family SUV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设计融合了途观L和途昂的精髓,外观显大是这款车型的一大特点,采用与斯柯达柯珞克统一平台打造。

车型小结

途观换代成中型SUV后,上汽大众在紧凑型SUV这个市场中就一直缺乏具有强竞争力的车型,而Powerful family SUV的到来,无疑是能填补这一短板;而有了大众标的加特,相信新车在这个市场中会给竞品带来不少的压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