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Vantage或采用与奔驰同源直六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3-13 10:16

国外媒体消息,日前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Matt Becker透露,未来可能会考虑采用奔驰AMG旗下AMG CLS53的“直列六缸+48V”动力系统,匹配至下一代Vantage车型上。

当然,这也不是阿斯顿·马丁第一次采用奔驰AMG家的引擎了,恰恰就是在售的Vantage V8,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Becker提到,现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的情况下,“53”系列的动力系统有利于整个阿斯顿·马丁获得更高的排放积分(定义上更为环保)。

以“V12”著名的阿斯顿·马丁再次在缸数上作出让步,但无论唏嘘与否,“53”动力系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这套源自于奔驰去年发布的全新“3.0T V6双涡轮+48V”的轻混动系统,经手AMG后,目前“53”动力系统已搭载在全新AMG CLS53及AMG GT四门轿跑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