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2L或北京车展首秀 喜闻乐见加长版

汽车 pcauto 2018-03-13 10:11

奥迪官方已经确认将在年内推出Q2L,国产版车型还将在海外版Q2的基础上进行加长设计以满足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据悉,新车最快有望在4月的北京车展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Q2L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预计整体的外观内饰都会照搬海外版Q2。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

动力方面,奥迪Q2L有望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110kW(150PS)和140kW(190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