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 售26.98-39.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新款Q50L正式上市,新款Q50L外观与海外中期改款后的版本保持一致,继续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此次新款Q50L继续推出一种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26.98-39.98万元:

英菲尼迪新款Q50L 2.0T 菁英运动版

新款英菲尼迪Q50L外观上依旧保留了原有的动感造型,前脸尖锐霸气。至于侧面和尾部,集流线型与肌肉感轮廓于的Q50L仍旧是英菲尼迪现有的设计主调。

尾灯部分将全新采用与Q60相似的“双回力标”型LED尾灯,车尾取消了车牌下方镀铬饰条以及两侧反光板。

普通版可选225/50 RF18和225/55 RF17两种规格的轮胎,运动版则将配备245/40 RF19规格的轮胎,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可视化亮点在于更换上握感较好的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仪表盘也调整为辨识度更高的白光显示,同时细节方面有同步上了家族样式的档把造型,而中控仪表台缝线提升了质感。

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主要的改变在于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进行了调整,或继续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