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di进口车重磅推荐丨总有一款你中意的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频道】春节收尾,新年伊始。即将迎来热闹辉煌的元宵节
街上已是张灯结彩火树银花,令人沐浴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为此,定是要挤挤杂杂“闹”一场!

只要你想,新奥迪A1的车身顶条便瞬间化身旋风黑、花剑银、天云灰,它与整车形成独一无二的时尚对比配色,为每一个绝不重复他人的灵动之心装扮增色,却又极力保持本色,不失独立风采。

准备好,迎接一场心灵风暴。新奥迪A1的TFSI®发动机动力增至92KW,当你启动它时,每一个细胞奕被唤醒,随之全速驰骋。它所搭载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S tronic®,输出功率125马力,驱动新奥迪A1 Sportback全速前进。
全新奥迪A5 Coupé
全新奥迪A5 Coupé比任何一辆车,更能代表极致的优雅敏捷。明朗而锋利的车身线条,配合醒目的日间行车灯,时刻突显全新奥迪A5 Coupé的锐意进取。更低的风阻系数搭配2.0TFSI®发动机,使跑车增加灵活性的同时不会用更多油耗来克服空气阻力,让你的跑车锐不可当。另有奥迪全自动全景天窗,让你驾驶在方寸的车舱中,犹如驰骋于苍穹之下。

全新奥迪A5Coupé 13.4万,即刻开走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四门轿跑,精妙设计的流线型车身、扁平运动的Sportback前脸,彰显着动感优雅的气质。简约科技的内饰,显露低调奢华。新运动舒适悬架令操控更加敏捷;全新高性能V6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信息娱乐系统、智能手机接口、全新奥迪互联服务科技,令旅程随心。

全新奥迪A5Sportback 14.8万,即刻开走

从无需震撼动天地,因为内心已足够澎湃。A6 Avant搭载TFSI发动机可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杰出的效率。更精密的启停系统,令你行止间轻松实现更高效能。标配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让你再五种模式中对车辆自由随心驾驭,五种模式中分别包括:个性模式、动感模式、舒适模式、高效模式及自动模式。

此外,A6 Avant还可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高转弯时的牵引力与操控性。在选装升级的运动型差速器后,quattro®可将动力性能、灵活性与方向稳定性提升至全新高度。

新奥迪A7 凭借进取、运动及高品质的工艺而富有吸引力,其集优雅、动感和个性于一身,为您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此外,搭载的奥迪互联科技及一系列安全保驾系统,让整车的操控性、舒适性及安全性更加出众。

新奥迪A7 Sportback搭载3.0 TFSI®发动机,并结合FSI®燃油直喷与机械增压的优势,保证了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50 TFSI quattro车型的输出功率高达245kW,峰值扭矩可达440Nm。灵敏的响应和优异的动力输出确保了无比动感的驾驶风格。

真正的尊贵是不炫耀,更是赢得世界仰慕。
新奥迪A8L驶自未来,配备全新矩阵式LED照明科技。在充分照亮前路之际,可智能关闭局部灯光,同时为多辆对向来车创造清晰视野。不仅如此,新奥迪A8L更将动感与力量融入外观设计,塑造全新尊崇风范。加之增强版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奥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新夜视辅助系统等诸多升级配备。
新奥迪A8L以下一个时代的驾乘感受,引领尊贵再度向未来进化。

荣膺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2011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升V型6缸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440Nm的强大扭矩以及245千瓦(333马力)的傲人功率。百公里加速仅为6秒,由此带来的迅猛公路表现,让新奥迪A8L直逼高性能跑车。与此同时其高效的表现实现了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8.1升。

奥迪Q7,伟大而来。匠心独具的车身设计领衔当代汽车美学;卓越的轻量化科技,搭配全新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及四轮转向技术,让强劲的动力,灵活挥洒在每一条路上;更有超越未来的驾享体验,让前路尽在掌握,迈向伟大。
晋江大长江奥通在这里恭迎各位莅临尽赏“花灯” 更有猜灯谜等多重惊喜礼遇等着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