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不迟到 试驾玛莎拉蒂新款总裁SQ4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试驾频道】就算跑车在玛莎拉蒂旗下所占份额越来越小,可却并不影响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对于运动的追求。即便是总裁这样的旗舰级豪车,你依旧能在它身上找到那不羁的热血。

为了一试玛莎拉蒂2018款总裁、Ghibli与Levante,我们特地来到阿尔卑斯山脉最著名的马特洪峰山脚,在复杂曲折的山区路况与冰雪赛道的考验下,它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新款总裁又有何亮点呢?文章中告诉你。

眼神更犀利

历经数代,玛莎拉蒂总裁依旧能保持着自己修长独特的身姿,极具攻击性的前脸与翼子板上的“鲨鱼腮”早已成为玛莎拉蒂独特的标记。

杰尼亚高级定制

GranLusso车型有着更强的豪华感,意大利高级真皮面料与精致的木纹饰板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