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法罗密欧将携4款特别车型亮相日内瓦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曾经在绿色炼狱——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创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圈速记录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车型,即将拥有各自的专属的纽博格林特别版版车型,实车首次亮相这是在3月5号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随行的还有久违的特别版阿尔法罗密欧4C跑车,敞篷版和硬顶都有。

如果您对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尚且陌生,那对于保时捷卡宴Turbo S,想必您会有所耳闻。去年5月,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用7分51.7秒的纽环圈速成为SUV界收款跑进8秒的车型,足足比保时捷卡宴Turbo S快了两秒的时间。而时值日内瓦车展前夕推出纽博格林特别版车型,提振品牌知名度的愿望大于这几款特别版车型的销量预期。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 Quadrifoglio特别版车型拥有专属的灰色车漆涂装,加上碳纤维装饰的前唇和侧视镜外壳,烘托了浓浓的意大利风味。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碳纤维后扰流板和碳陶瓷刹车盘以及运动型熏黑轮毂,好让这运动感来得更加猛烈。

桶形运动座椅采用由碳纤维内衬和Alcantara真皮材质复合而成的材质,黑色基调配上红色缝线也是为了刺激肾上腺素而已。另外车门同样取材复合轻质材料,而中控台和方向盘的装饰材料也有幸分得这些材料的边边角角。同时享受着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和集成导航系统还兼容安卓和苹果车载系统的8.8英寸大屏幕,可以舒缓激素释放过后的疲惫。

遗憾的是,在引擎盖下没有被施上魔法,沿用了普通版本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7kW(510 PS),4秒破百,各自限量108台。为了弥补遗憾,官方还带来了两款特殊版本的4C跑车。拥有专属的维苏威火山灰色涂装,红色制动卡钳,Akrapovic蝎子排气管,和19英寸的青铜色轮毂。

而4C跑车敞篷特别版版车型则披上米萨诺蓝色战袍,配上黄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在车门下方镌刻上意大利国旗。另外,为了让普通版本的Giulia轿车也在日内瓦车展上出彩,官方在其内饰的车顶、仪表台和车门内侧用上了特殊材质,同时可选装运动套件,内含阿尔法主动悬架和后差速器以及其他空力套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