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新款大陆正式上市 售39.88-61.38万

汽车 pcauto 2018-03-02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款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于今日正式上市,这次的车型设置相比2017款将新增一款尊悦版车型,其售价低于40万元,降低了大陆车系的准入门槛。同时保留了2.0T和3.0T的动力配置选择,而四驱版本也同样不会缺席。整体指导售价区间为39.88-61.38万元

2018款林肯大陆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尊悦版(新增) 39.88
2.0T 两驱尊享版 41.88
2.0T 两驱尊雅版 44.38
2.0T 两驱尊耀版 48.38
3.0T 四驱尊耀版 56.38
3.0T 四驱总统版 61.38

 

  林肯Continental大陆是一款拥有77年历史的美系豪华旗舰轿车,辉煌时期它曾是政商界名流的座驾,也曾作为美国总统座驾服役过。在历史的跌宕起伏中,林肯Continental车系于2002年宣布停产。不过在2017年初,沉寂了14年的林肯Continental发布了继任者的量产版本,林肯Continental终获新生。

  整体外观没有作明显更改,流畅干练的车身线条以及大气精致的豪华气质依旧。林肯大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相比ABB三大竞争对手,大陆在长度和宽度上更具优势。

  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林肯成熟并引以为傲的设计之作,此次新车也自然不会做出修改。而新增的入门版型号——林肯大陆尊悦版取消了天窗设计,同时更换座椅皮革材质。 

  动力部分,林肯大陆可选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86N·m,后者最大功率278kW(378PS),峰值扭矩570N·m,传动部分全系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方式上,2.0T为前驱,3.0T为四驱。林肯驾控系统提供三种不同模式供驾驶人员选择——舒适、标准和运动。根据模式选择,该系统可根据不同需求动态调节转向响应机制,并可调节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过滤路面不平或其它情况造成的颠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