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K车型再曝设计图 或名“博瑞GT”

汽车 pcauto 2018-03-14 12:25

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混动轿车K车型的第三批设计草图,图片展示了新车车头和车身局部的设计手稿。在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目录中,曾曝光过一款代号为“博瑞GT”的车型,K车型正是申报图中露出的“博瑞GT”。

K车型第三批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前脸和侧身局部的设计手稿,设计师需要车辆前脸造型具有攻击性,同时发动机盖的隆起和内凹的前格栅则分别代表骄傲感和开口咬的攻击姿态,而后窗和车尾内凹线条则分别考虑到了气流流向和紧张感的营造。

新车大灯组大体呈内低外高的平行四边形,L形日间行车灯带造型细长而流畅,搭配灯组周围羽翼状镀铬条。此外,灯组内还标有GEELY FULL-LED TECHNOLOGY(吉利全LED技术)字样,表明这套大灯组内部所有灯光均采用了LED光源。

博瑞GT与博瑞同样基于吉利KC平台打造的,其外观主体上仍旧保留了博瑞的整体轮廓和侧身,但前脸和尾部造型更加新颖、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博瑞GT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新车内饰布局比较紧凑,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多媒体屏幕,预计多种控制功能都以触控实现,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屏幕以及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

根据工信部信息,博瑞GT,也就是目前的K车型,将推出1.8T、1.5T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另据介绍,2018年将是吉利新能源车型的爆发之年,K车型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下的首款车型,预计会在北京车展发布,售价会在博瑞之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