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大众途锐更多细节 3月23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3-03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MLB Evo平台上,宾利添越、新一代Q7、新一代卡宴都已经推出许久,甚至连兰博基尼Urus也都已经发布,最后一个,就是换代的途锐了,新车即将于3月23日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该车的更多官图细节。

更换成最新的家族样式之后,新一代途锐的棱角更加分明,大灯组和全新的Arteon类似,这个开眼角的设计以后也会在更多大众车上见到。

车内,铝制金属面板和木纹搭配显示出这台大众旗舰SUV的定位,科技配置也不能落后,新车将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5英寸中控屏,另外还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根据不同配置车型会有不同功能。

新车或有望搭载3.6L VR6发动机或3.0L TDI V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未来也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