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骏派A50预售6-6.8万 3月1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3-03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天津一汽骏派A50将于3月11日上市,其推出包括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智联豪华型这四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日间行车灯镶嵌在雾灯两侧,与前大灯形成呼应,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而贯穿式镀铬亮条、鸭尾式后尾翼与分色后保险杠搭配,极具辨识度。

简约对称的内饰是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多媒体系统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六边形边框容纳了功能按键和8英寸显示屏,同时下方更设有一键启动按钮,全车不乏科技化元素。配置方面,该车有ESP、TPMS胎压监测和π-link智能网联系统等。

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A15-0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