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更全面的自己 简单体验全新东南DX7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33

在东南汽车的产品序列中DX7是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一方面是SUV产品序列中的旗舰车型,另一方面也担负着销量这个逃不掉的硬任务。在2018年DX7终于迎来了大改款,动力总成、外形和内饰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和升级。

在我看来DX7的这个大变化一方面是由于自身产品的变化和调整,更重要的一方面是迎接整个行业的升级和变革。特别在自主品牌的竞争中,一年一小变,两年一大变已经成了一种趋势了,在这样的潮流中DX7同样做出了相互对应的变化。

写在前面

这辆全新的DX7应该叫做实验车,都不能算上试装车,也就是说你现在能看见的外观和内饰还没有完全定稿。所以在这篇稿子里看到的图片还不能完全算数,大体上的方向是不怎么会变了,给我最深刻的感觉是更加精致了。虽说在内饰部分能看到更多运动的元素,但是底盘依旧是舒适化的调性,偏舒适的大基调没有变。

年轻化、运动化的外形变化

整体长宽高的数据,年前简单的试驾体验并没有公布详细的数值,但对于DX7来说尺寸完全不是一个问题。现款DX7的后排空间就是和现在主流的紧凑SUV相比较也完全能达到上流的标准,空间上的宽敞和座椅的厚实都是DX7的一个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