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马自达3内饰谍照 换液晶仪表盘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37

日前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3的仪表盘谍照,现款的机械仪表盘被换成更有科技含量的液晶仪表盘。新车有望在2018年亮相。

液晶仪表盘可以在中置转速表和常规转速表间随意切换,好处是再也不用因为中置转速表而被迫入手高配车型,但是不是也意味着标榜纯粹的马自达其实正在渐渐被各种电子装备侵蚀,品牌的个性渐渐在妥协中被磨平棱角?

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第二代 2.0L SKYACTIV-X发动机,首次应用均质压燃(HCCI)技术,可使油耗降低30%。据外媒报道,未来马自达还计划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