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高尔夫・嘉旅上市 售13.19-19.79万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36

新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种动力在内的共八款车型可选,整体指导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大体上保持一致,依然是一款偏向于运动风的紧凑型MPV,整车的造型设计依旧相当时尚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mm(含鲨鱼鳍天线1584mm,含车顶行李架1596mm),轴距为2680mm。

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安全配置和多媒体系统,部分车型换装8英寸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除低配的1.6L两个车型外,其余车型增配膝部气囊。动力方面,大众新款高尔夫·嘉旅搭配多种动力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