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华元够纯血敢路放DX3上市圆满结束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30

说起DX3,诸位小伙伴们第一时间想到了哪些词语呢?高颜值、有实力,卖得火……

要不是小编当年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现在一定能用更多华丽的辞藻来形容这样备受用户青睐的东南DX3!
在进入2018年春天以后,考虑到不少用户想要外出踏青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适合户外运动的DX3户外版于3月11日正式登录泉州华元清��4S店!

下午三点,小编原本想做个“第一名”。但现场早已人声鼎沸,看来有不少用户关注着东南汽车。

欣赏过热情的暖场舞蹈

主持人正式开场。
23年来,东南汽车一直秉承“原创设计、匠心品质”的品牌核心价值,用产品与品牌双向驱动未来发展。正是这种不断向上进步的力量,为东南汽车赢得了一众好评。

够纯血,敢路放——DX3户外版闪亮登场

DX3户外版产品讲解

与DX3论长短 轴距2610cm 抢礼品

全民斗地主赢东南DX3(1:18)车模

丰厚奖品,满载而归!
“够纯血,敢路放”——东南DX3户外版第一时间将春天的气息吹遍全国,把优秀的产品带给用户,将东南汽车的贴心传递下去。相信新一年的东南汽车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大家跟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活动圆满成功,感谢一直关注、支持我们华元东南汽车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