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合续航351km 体验纯电动SUV瑞虎3xe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27

看到标题写着续航里程351km,有些朋友可能会有些疑惑:纯电动车续航里程400km甚至500km的车辆都有了,351km还值得炫耀吗?其实编者要说的是,不要小看这个综合续航里程,它是综合工况下的数据,更能代表我们实际用车环境。而瑞虎3xe综合续航里程35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445km的官方数据,作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来讲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当然,这也不是瑞虎3xe的唯一亮点,所以我们还是从外观开始整体的看一下这台奇瑞的纯电动SUV——瑞虎3xe。

瑞虎3xe采用全铝车身结构,并采用复杂断面设计和激光组合焊接等技术,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保证车身硬度。在外观设计上,瑞虎3xe采用家族化前脸,并且拥有电动车专属的镂空设计钻石中网,以及蓝色涂装装饰,在路上的辨识度很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