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将再战紧凑级SUV 本次行动柯珞克负责

汽车 pcauto 2018-03-26 08:59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从无“饱和”一说。柯珞克并不是斯柯达旗下第一款紧凑型SUV产品,此前的Yeti销量不佳,这次换了另外一位将领——柯珞克,再战紧凑级SUV市场,上汽斯柯达能否一挽颓势?

 

外观:颜值很重要

  好不好看,本来就是个很主观的问题,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但是符合主流的审美则很关键,尤其是一款针对主流消费人群的产品,就不能过于个性独特。毫不忌讳地说,那些“长得好看的”不一定卖得好,但“长得丑的”就基本卖不好,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空间、配置表现如何?

 

 

  而乘坐空间方面,柯珞克有着2688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也足够充裕,而后备箱空间、车内储物空间,满足日常使用都没有问题,没有明显的短板,符合这个级别SUV应有的表现。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1.2T(尾标TSI230)与1.4T(尾标TSI280)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两款动力都有搭载在大众其他车型上,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了。而与之匹配的则是那款同样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运动模式外,还提供了经济、普通以及个性化几种驾驶模式,以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关于价格&家族定位
斯柯达柯珞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SI230 标准版 13.99
TSI280 舒适版 15.69
TSI280 豪华版 16.99
TSI280 旗舰版 18.59

 

  柯珞克共分四个车型两种动力,整体指导售价区间为13.99万—18.59万。价格上粗略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差不多,下面会详细说。

 

  而自己的前任Yeti相比,Yeti此前的售价区间为12.98—20.98。砍掉Yeti最低价格的手动挡版本,Yeti则相当于从14.98开始起价。

 

  总结一下,市场定位不变,而斯柯达针对Yeti并不算十分理想的市场反响,抛除了手动挡多余车型,换上了价格区间更为下探、配置更为丰富、纵向空间更大的柯珞克,再战紧凑型SUV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