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润滑油跨越式发展 昆仑天润首推欧洲最新标准油品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3-26 13:11

中国网汽车3月26日讯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消息,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近日举行产品升级发布会,宣布旗下昆仑天润产品线全面升级。据介绍,升级后的产品满足了欧洲最新节能环保ACEA C5规格要求和API即将颁布的最新技术标准SNPLUS性能要求,具有高于标准限值70%的抗磨损性能。

国产润滑油跨越式发展 昆仑天润首推欧洲最新标准油品

在发布会上,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总经理肖宏伟表示:“本次全新升级的昆仑天润产品,在保护发动机、改善动力性能方面取得了巨大突破,全面提升了消费体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成果与实力,推动了国产润滑油的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新升级的昆仑天润系列对KR9-T、KR9、KR6、KR5和KR6-G的桶色颜色予以保留,KR8、KR7两个副品牌,利用桶身颜色、标签底色等方式实现产品区隔,便于市场区分和客户选购。

据昆仑润滑产品设计中心主任糜莉萍介绍,在对于目前和未来主流发动机方面,针对GDI和TGDI车型的低速早燃和正时链条磨损问题,昆仑润滑推出满足即将颁布的SN PLUS规格要求的油品。此外,昆仑润滑主流产品KR9-T、KR9和KR8系列全部升级至SN及其以上规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